Palpitate_

群秀永远top1
每周六更文(本人初中生

【群秀】喂药

 (第一次写文,ooc致歉)

         

邵群发烧了。


这几天天气转凉,邵群的公司最近也出了点小问题,邵群整日忙着工作,回来已是半夜,估计是怕吵到秀秀和正正休息,便每次都随便倒在沙发上,第二天又大清早起来去公司,在这样的生活状态下,邵群自然而然就感冒发烧了。


“38.8度......”李程秀坐在沙发上,看着手里的温度计和怀里躺着的邵群,眼里是止不住的担心,“邵群,你,你没事吧....吃药怎么也,没没用啊。要不然,我们,还是去医院,看看.....”


李程秀将手放在邵群额头上,还是烫。


可谁知道现在的邵群就像个小孩一样,他将头一撇,向上拱了拱李程秀的小手“不要...我不去医院,我就要你照顾。”


虽然是发烧,但好不容易可以在家休息,正正那个小子也去姐姐家了,李程秀还这么照顾关心他,他干嘛挎着个b脸去什么医院,和秀秀呆在一起多好。


“啊?那好吧...你饿了吗,我去,我去给你煮粥喝......”李程秀无奈地把到在怀里的邵群推开,起身想去厨房。


“啊——”


邵群一听他要走开就急了,也不管自己的身子,起身就把李程秀拽了回来,牢牢抱紧他“媳妇儿...你别走,我药还没吃呢,你来喂我。”


邵群看起来比正正还大不了多少,就死搂着秀秀不放手。


“对哦,你药还没吃....”李程秀从旁边抽屉里拿出一盒药片,又将环着邵群手臂的腰向前伸去,拿起桌上的水杯“来,你快吃...”


“我不是说了吗,我要你喂我,要不然我就不吃了。”邵群红扑扑的脸望向李程秀,噗,好像还有点可爱。


“那,那好吧.....”李程秀对他也是没办法了,只能惯着,谁叫今天的邵群是要特殊关注的对象呢。


李程秀将药片和水杯都放到邵群嘴边“来,张嘴......唔!”


李程秀还没反应过来,邵群就将药片和水夺过,迅速将药放进嘴里含了一口水,放下东西捧着李程秀的脸就把嘴对了上去。


当四瓣唇瓣接触在一起时,邵群觉得心都要化了,他肆意亲吻着李程秀,口中的药片在他的刺激下不停的在两人口中运动着,仿佛刚才虚弱的大鹅就没存在过一样。


他吻得越来越投入,直到李程秀彻底喘不过气,捶打着他的肩头时,他才把怀里的人放开,终于吞下嘴里的药片,恶意地舔了舔嘴角“媳妇儿,这才叫真正的喂药,对了媳妇儿,你不是说你还要烧粥给我喝吗,我们去chuang上你再喂我吃好不好......”他不由分说,立刻把人抱起来进了卧室..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翌日,邵群起床时神清气爽。


“媳妇儿,下次我发烧你再这样对我好不好,这样才好的快....”


从被子里钻出一个红透的小脸“你你你....下个礼拜,继续,睡,睡客厅!”


end

评论(19)

热度(1298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